晴時多雲

烏龍簽約!MLCC龍頭廠日商村田發澄清稿否認

2018/05/17 19:26

今(17)日下午日商村田於官網發布訊息澄清,「某些媒體錯誤地報導了我們供應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的情況,這些報導不是事實。」(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媒體報導日系被動元件廠村田傳出承諾供貨給和碩(4938)及英業達(2356),今(17)日下午日商村田於官網發布訊息澄清,「某些媒體錯誤地報導了我們供應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的情況,這些報導不是事實。」

今日下午村田官網罕見地發出聲明,否認媒體報導將供貨給和碩的消息,村田官網也說「希望藉此聲明清楚說明村田並沒有作出任何此類宣佈。我們將竭盡全力跟上客戶的需求。」

據了解,市場傳出此消息後,使得被動元件市場一片大亂,有下游客戶去找業者,要求要買給和碩與英業達的料源,也有業者去找日商村田,希望也能取得被動元件料源,讓村田不堪其擾,不僅在官網公告,村田台灣分公司也同樣發訊息給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