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月外銷訂單看俏 預估增幅逾5%

2018/05/20 09:51

經濟部統計處將於週一(21日)發佈4月份外銷訂單,預估4月外銷訂單將介於375億元至385億元之間,年增5.3%至8.1%。(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濟部統計處將於週一(21日)發佈4月份外銷訂單,預估4月外銷訂單將介於375億元至385億元之間,年增5.3%至8.1%。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統計處長林麗貞表示,由於4月屬外銷淡季,歷年來3月外銷表現都會比4月稍優,不過她認為,今年4月外銷將與預測值相近。

林麗貞指出,近期國際原油價格不斷攀升,且國際油價在日前還突破每桶80美元的價格,創下2014年11月以來新高,而國際油價上漲,將會推升傳統貨品單價,並進一步推升接單額。

林麗貞也表示,目前景氣仍處於擴張階段,再加上國際原油價格持續走高,且目前電子產品、機械及傳統貨品的接單狀況都很穩定,對於前景,她表示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