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超商拿下北捷M6經營權 近百坪商場亮相

2018/05/20 16:25

統一超商(2912)拿下台北捷運M6出口的M6商場經營權,經過5個月規劃,近百坪商場正式亮相,將搶攻每月進出北捷台北車站高達450萬人次的商機。(圖由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2912)拿下台北捷運M6出口的M6商場經營權,經過5個月規劃,近百坪商場正式亮相,將搶攻每月進出北捷台北車站高達450萬人次的商機。

統一超商表示,M6商場共有94坪,目前引進7-ELEVEN、星巴克、日本岩島成麵包以及台北知名老店順成蛋糕等4個櫃位進駐。

統一超商並指出,該公司商場經營以每年新增3~5個案子為目標,目前在全台總共經營48個商場,去年營業額超過40億元、服務6000多萬人次。

今年在新商場加入營運帶動下,預估商場年營業額及服務人次將成長1成,年營收挑戰45億元、服務人次將逾6600萬人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