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盛況可望再起? 外資指出關鍵在...

2018/05/21 10:30

iPhone今年將推出的3款新機iPhone 8S、XI、XI Plus,將皆採無邊框設計,螢幕尺寸放大到5.8、6.1與6.5吋,都比前一代機種來得大。(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刺激蘋果iPhone銷量的祕密武器是甚麼? 德意志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呂家霖表示,就是螢幕尺寸加大,他預估今年蘋果iPhone螢幕尺寸升級的新品,有望讓蘋果盛況重演。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從歷史經驗就可了解尺寸升級為何那麼重要。蘋果從iPhone 4S啟動規格升級以來,後續的iPhone 5與iPhone 6系列產品,都進行了螢幕尺寸加大的升級,相較iPhone 4S,銷量都出現5成左右的大增長。呂家霖認為,這顯示螢幕尺寸放大對消費者換機的吸引力,比任何新功能或規格升級都要來得高。

iPhone今年將推出的3款新機iPhone 8S、XI、XI Plus,皆採無邊框設計,螢幕尺寸放大到5.8、6.1與6.5吋,都比前一代機種來得大,由上述推論,當今年3款新iPhone再升級螢幕尺寸,換機潮自然可期。

德意志證券表示,創新與新科技對於新款iPhone絕對是長線銷售成長的要素,但想要短期衝高銷量、撩動消費者的換機意願,可藉由過往的銷售經驗,提供更大的螢幕,就是iPhone的銷售利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