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del 3又遇瓶頸? 穆斯克:現在量產標準版會倒!

2018/05/22 09:46

特斯拉Model 3生產再遇瓶頸?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表示如現今開始量產標準版Model 3,車廠會面臨虧損甚至倒閉。(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新車Model 3又遇瓶頸?稍早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在推特表示,如果現在開始量產標準版的Model 3,會使公司虧損甚至「死亡」,預計要在增強版車型週產量到達5000輛後才會開始生產。

《CNBC》報導,目前特斯拉尚未開始生產標準版Model 3,而車廠也在為提升增強版車型的產量努力中。過去特斯拉Model 3產線遭遇許多瓶頸,不斷修正預期產量,穆斯克也承認過度依賴自動化產線,期間不只一次中斷生產線,以提升生產能。

特斯拉Model 3目前共有三款車型,分別為售價35000美元的標準版、售價44000美元的增強版、以及最新曝光、售價78000美元的高階版。根據穆斯克的發言,最新曝光的Model 3高階版為4輪驅動,最高時速可媲美BMW車款。

受益於新款Model 3的曝光的消息,特斯拉今日盤中股價一度上漲.3.5%至291.36美元,最終收盤收在284.49美元,漲幅2.7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