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限生幾胎將走入歷史 育嬰概念股飆漲停

2018/05/22 10:40

中國實行了30多年的生育限制,近期傳出即將在今年解禁,未來中國人生小孩要生幾胎將不受限制,這項消息也讓中國A股的不少育嬰概念股,今天股價都飆上漲停板。(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實行了30多年的生育限制,近期傳出即將在今年解禁,未來中國人生小孩要生幾胎將不受限制,這項消息也讓中國A股的不少育嬰概念股,今天股價都飆上漲停板。

被稱為「二胎概念股」的各大育嬰企業,今天表現突出,包含愛嬰室、創源文化、延江、戴維醫療今天早盤都飆上漲停板;起步股份、群興玩具、海倫鋼琴、金發拉比(002762-CN)等個股,漲幅都在4%以上。

《彭博》昨天晚間引述知情人士指出,為了解決中國人口快速高齡化的危機,中國正在研擬全面取消對每個家庭可以生幾胎的限制,代表著中國實行了30幾年的「一胎化」、「二胎化」政策,即將走入歷史,最快在今年第4季就可能解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