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沛大減資99.99% 翟本喬中午發聲明回應

2018/05/22 11:15

「翟神」翟本喬經營的雲端公司和沛科技,驚傳本月10日召開股東會,大幅減資99.99%,資本額由8600萬減為1元。(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翟神」翟本喬經營的雲端公司和沛科技,驚傳本月10日召開股東會,大幅減資99.99%,資本額由8600萬減為1元。翟本喬回應表示,目前正在撰寫聲明稿,預計在中午時發出。

鄉民21日揭露和沛科技股東會議事手冊內容,為了彌補虧損,決定先減資、再增資,將2100萬股換1股,減資後實收資本額由8600萬元,減為只剩1元。網友對此感嘆,股東「1秒變粉塵」、「馬車1秒變南瓜」。

《中央社》報導,翟本喬表示,現在正在撰寫聲明稿,預計中午在臉書發布,希望藉此說明清楚,也希望大眾不要看到一個簡短的標題就下定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