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酸民展氣度 翟本喬:不必做得比我好才能批評我

2018/05/22 12:38

面對網路上不少酸民酸語,翟本喬展現氣度表示「別人也不必做得比我好才能批評我」、「我不介意別人證明我們國家有言論自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沛科技繼去年宣布裁員後,今天驚傳減資99%到只剩1元,創辦人翟本喬今天中午發布聲明解釋一路以來心路歷程,但對於網路上不少酸民酸語,翟本喬也展現氣度表示,「別人也不必做得比我好才能批評我」。

翟本喬除了針對和沛科技自去年裁員以來,公司營運到如今減資的經過做出解釋外。由於他經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評論,而在去年裁員後,不少酸民留言指他公司經營不好還批評總統,也與不少支持他的人論戰。

對此,翟本喬表示,他對酸民的存在持正面看法,「因為那代表我們國家有言論自由。我不必做得比總統好才能批評總統,同樣的,別人也不必做得比我好才能批評我。」,他更也表示:「我不介意別人證明我們國家有言論自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