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蘋果大單!傳台積電已開始量產A12晶片

2018/05/23 11:05

外媒報導,蘋果新一代iPone手機的A12晶片,台積電已經開始量產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加速最新製程技術,爭取客戶訂單,外媒報導,蘋果(Apple)新一代iPhone手機的A12晶片,台積電已經開始量產了。

《彭博》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運用在蘋果新一代手機的A12晶片,目前台積電已經開始量產,運用的是最新的7奈米技術,相比運用在iPhone 8及X的10奈米,將能讓晶片體積更小、處理速度更快。

台積電在上個月就已經宣布開始進行7奈米量產,但並未揭露將用於那些特定客戶。

蘋果將會是最先採用7奈米製程的手機品牌,但其競爭對手三星也準備在最新手機的晶片,採用同樣技術。至於高通也可能是蘋果選擇採用7奈米技術的晶片製造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