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報稅! 嘉義還有3成民眾沒報

2018/05/23 17:23

綜合所得稅5月31日截止,嘉義地區民眾約還有3成多尚未申報。(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王善嬿、蔡宗勳/嘉義報導〕5月是綜合所得稅申報時期,嘉義縣市還有3成多民眾尚未報稅,報稅日剩6天,國稅局請民眾儘速報稅,若有疑問可臨櫃到嘉義縣、市分局及民雄稽徵所申報,現場有服務人員協助,25至31日中午不休息,5月31日延長收件服務時間至晚上7點。

南區國稅局嘉義縣分局分局長李碧娥說,轄區內去年申報綜合所得稅約5萬8000多件,今年申報統計至5月22日,已完成3萬6579件,約有6成5民眾完成申報;今年民眾透過網路申報、稅額試算占99%,有不少民眾是持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到分局櫃臺進行網路申報,有疑問可直接向服務人員洽詢;民雄稽徵所統計到今天下午,約6成7民眾已申報完成。

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服務管理課長李克倫表示,去年總件數6萬5000件,今年截至22日已完成4萬1000件,進度跟往年差不多,今年大多數民眾都透過網路申報,估計月底會有一波申報人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