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區間走揚 新台幣中午暫收29.935元

2018/05/24 12:11

新台幣匯率早盤呈現區間走揚格局,中午暫以29.935元兌1美元作收。(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新台幣匯率早盤呈現區間走揚格局,中午暫以29.935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2.5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23億美元;而午盤過後,是否會重現「3」字頭價位,市場仍非常關注。

外匯交易員表示,美國聯準會(Fed)公布前次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記錄,市場多以中性解讀,國際美元則稍有回檔,成為新台幣偏強主因,至於外商銀行動態方面,則是買賣匯交錯,並無一致方向。

5月的FOMC會議紀錄顯示,多數Fed官員認為若美國經濟前樂觀,可能有進一步升息的必要;另在通貨膨脹目標方面,要讓通膨率維持在2%水準,還需要更多的確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