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Pay和Google Pay閃邊站 它才是美行動支付霸主

2018/05/24 16:44

星巴克的行動支付打敗Apple Pay及Google Pay,成為美國最多人使用的行動支付霸主。(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市場研究機構eMarketer最新報告指出,星巴克的行動支付打敗Apple Pay及Google Pay,成為美國最多人使用的行動支付霸主。

根據《TechCrunch》報導,報告指出,2018年美國使用星巴克行動支付有2340萬人,打敗了第2名有2200萬人使用的Apple Pay,排名第3為Google Pay,有1110萬使用者,另外Samsung Pay排名第4,有990萬人使用。

星巴克行動支付成功的原因,除了支付系統提供快速和便利性外,其差異在於星巴克將其行動支付與顧客忠誠度做連結,讓其星巴克客戶了可以用支付系統支付外,還可以讓其應用程式成為查看回饋獎勵的工具。

另外,消費者若使用Apple Pay和Google Pay,在消費前都還要先詢問店家有無提供該行動支付支援,但使用星巴克的行動支付就沒這個問題,因為消費者知道,只要在星巴克就一定能用,這也成了星巴克的一大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