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琪一句話 大陸建改變購地策略 往平價區域買地

2018/05/24 17:09

欣陸投控今舉辦媒體茶敘,執行長洪義乾指出,去年公司整體營收與稅後淨利均為近年新高。(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有別過往主推豪宅,大陸建設近2年買地策略,反而傾向往房價相較親民的區域;對此,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因為董事長殷琪有交代,大陸建設不能只蓋豪宅,也要照顧一般民眾購屋需求,因此,近2年已購入的土地,多數分布在新店、台中惠國段等非豪宅區位。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因為董事長殷琪有交代,大陸建設不能只蓋豪宅,也要照顧一般民眾購屋需求,因此,近2年已購入的土地,多數分布在新店、台中惠國段等非豪宅區位。(記者徐義平攝)

上市欣陸投控今舉辦媒體茶敘,張良吉指出,去年大陸建針對台北市信義計畫區豪宅「55Timeless」(琢白)、中山區「琢豐」、台中市「宝格」、「丽格」等多個銷售中建案,共賣出37億元,其中「55Timeless」銷售率已經接近5成,光是這個月便銷售出3戶。

他補充,未來2~3年也是銷售手中建案為主,其中都更案「琢豐」目前銷售成數已經達4成,未來興建完成後,1~9樓、約3千坪面積將租給寒舍集團經營旅館,租約長達20年。至於,租金多少,張良吉則不願意透露,僅表示相較周邊區域的A級辦公室租金要來得好。

據悉,每月每坪租金單價接近3000元,倘若以2500~3000元的租金單價推估,每年光是租金收入便有9千萬至1.08億元間。

對於目前房市看法,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其實豪宅買氣已經慢慢回來,以自家信義計畫區豪宅為例,當初購地成本較高,而且加上讓利,每坪成交均價從230萬元,讓利到每坪均價200萬元,基本上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再讓,買家也慢慢體認到這點,願意回頭簽約的意願也相較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