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新科背書 奇力新、美磊攻抵漲停版

2018/05/25 10:14

華新科昨日法說對景氣背書,被動元件族群續漲。(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新科(2492)昨(24)日舉辦法說,總經理顧立荊表示,現在 MLCC(積層陶瓷電容) 缺貨狀況猶如「看不到隧道盡頭的那道光」,且訂單已到年底,有了華新科總座的背書,被動元件族群今(25)日續漲,華新科開盤最高來到333.5元,目前則在328元附近盤整。

針對法人關切缺貨潮會持續多久?顧立荊說「不知道會缺多久,因為到現在還看不到隧道的盡頭,沒有任何光線透進來」,他認為,客戶今年、明年的狀況都很好,市場傳出有客戶double booking甚至triple booking,他則說不管怎麼booking目前就是缺料,未來缺貨也許會成為常態,更不可能讓客戶包產能。

而華新科開高之後,股后國巨(2327)最高也到965元,奇力新(2456)攻抵漲停板148.5元、美磊(3068)也來到漲停板105元,被動元件族群再次大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