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整合HTC U12+、VIVE FOCUS 汪叢青:VIVE新生態來臨

2018/05/25 12:00

HTC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今日舉行“新生態,再觸發--2018 VIVE新生態大會暨旗艦手機發布會”(VEC2018),HTC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以往宏達電手機,與虛擬實境VIVE可說是2個部門,目前HTC U12+、VIVE可以互相支援,在整合後,可以正式宣布VIVE新生態來臨,將持續構建一個結合VR,AR,AI和5G的新生態,加速實現Vive Reality的願景。

 宏達電VEC2018在深圳舉行,會中同時發布HTC U12 +,以及VIVE FOCUS系統更新2.0版本的推出,汪叢青說,VIVE FOCUS系統更新2.0版本上線更新後,實現了移動設備與沉浸式體驗的無縫銜接,VIVE FOCUS讓用戶可以在沉浸VR世界的同時,隨時與外界保持溝通。用戶無需摘下頭即可接收短信,電話和來自社交媒體的通知。同時,HTC U12 +用戶只需更新手機內置的VIVE應用,即可體驗到HTC U12 +與VIVE FOCUS的最新聯動功能。

汪叢青指出,為了滿足用戶在乘坐交通工具時使用VR的需求,更新版本中的“乘客模式”使VIVE FOCUS用戶能夠擺脫定位追踪限制,而續航時間從原本3小時增加到4小時。

 此外,用戶只需雙擊電源按鈕便可激活“環視”模式,在無需摘下頭顯的情況下也可自由探索周圍環境。更新版本也直接安裝應用到的microSD存儲卡(最高支持2TB容量)的功能。

同時,汪叢青說,VIVE FOCUS利用新推出的輕手勢識別技術軟件開發工具包(SDK),開發者將有機會打造出使用雙手操作該應用程序將在未來數週內面向VIVEPORT註冊開發者開放。

 汪叢青指出,通過利用VIVE FOCUS前置攝像頭和其專有的AI計算機視覺技術,VIVE FOCUS現有的三自由度(3DoF)手柄也可為用戶提供如6DoF動態捕捉般的操控體驗。另外,通過HTC U12 +與VIVE FOCUS間的投影功能,用戶可突破手機屏幕的局限,通過VIVE FOCUS享受移動應用,遊戲和視頻內容的體驗,不僅如此,在5GHz Wi-Fi網絡環境下將PC內容傳輸至VIVE FOCUS。除了VIVE FOCUS操控手柄,用戶還可以使用含Xbox操作手柄在內的支持PC配對的第3方操控手柄來接入PC VR應用端口,而這些個功能將在今年第3季度推出。

 宏達電指出,VIVE 應用更新版將於近期上線HTC官方應用商店,以及騰訊應用寶等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