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槓上媒體! 馬斯克宣布成立新聞評論網「Pravda」

2018/05/25 14:15

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將成立一個讓廣大讀者去評價新聞真實性、記者編輯可信度的新聞點評網站 「Pravda」。(圖擷取自Twitte/Elon Mus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成立一家叫「Pravda」的新聞評價網站,做為一個可讓讀者們去評價新聞真實性、記者編輯可信度的平台。

馬斯克也在Twitter上給網友投票,讓他們表達對創建一個對媒體可信度評級網站 的看法,有88%的網友表示贊同。(圖擷取自Twitte/Elon Musk)

特斯拉最近很不順,接連發生連續車禍、 Model 3 延遲出貨、高階主管離職,讓媒體接連不斷的報導,讓馬斯克非常火大。昨日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將成立一家叫「Pravda」。

根據《彭博》報導,馬斯克表示,選擇用「Pravda」是參考了前蘇聯和俄羅斯國家媒體《真理報》(Pravda)的刊名,它的寓意為「真相和事實」,他也指出,新聞工作者不應該擔心這個評價網站來評估他們的工作。

馬斯克也在Twitter上給網友投票,讓他們表達對創建一個對媒體可信度評價網站的看法,有88%的網友表示贊同,而12%的網友表示反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