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紀念北韓國父生日 金正恩下令元山旅遊區11個月後完工

2018/05/26 12:48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北韓東部的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要在2019年4月15日完工。(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4月「文金會」後表示,北韓勞動黨的「新戰略路線」是「社會主義經濟建設」。金正恩今(26)則下令,北韓東部的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要在2019年4月完工。

《美聯社》報導,北韓官媒《勞動新聞》今刊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東部地區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的消息,金正恩下令,該旅遊區的建設工程應在2019年4月15日完工,以紀念北韓國父,同時也是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生日。

金正恩曾在4月表示,北韓不再進行任何核子和飛彈試驗,並將進行「社會主義經濟建設」,外界認為,金正恩未來可能推動如中國以共產黨執政,但擁抱資本主義式的經濟改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