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A」5月賣輸CR-V! 和泰車認為可能是這原因...

2018/06/04 11:54

「神A」之稱的Altis今年5月賣輸CR-V。圖為Toyota Altis X。(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車市5月爆出大驚奇!一直以來都是國產車銷售冠軍的Toyota Altis,在5月銷售量被Honda CR-V超越,引起討論,Toyota總代理和泰車分析,原因可能與贈品有關。

《中央社》報導,Altis今年5月賣出1945台,CR-V今年5月則是2164台,和泰車管理本部本部長劉松山表示,內部對於CR-V賣這麼好大吃一驚,除擊敗SUV常勝軍Toyota RAV4,還贏過有「神A」之稱的Altis。

劉松山認為,Altis在5月下旬銷售出現縮手,可能是賣輸的原因,至於買家為何縮手?劉松山認為可能與贈品有關,因為豐田5月交車禮是豪華露營組,但6月是掃地機器人加拖地機器人,相較起來,有些精打細算的買家會比較有感,導致部分訂單延到6月才交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