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霸氣搶攻電動車市場 i8 Roadster千萬頂級跑車登台

2018/06/05 22:41

BMW i8 Roadster迷人之處在於以BMW i專屬設計語彙打造,採用上掀式鷗翼車門設計。(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BMW喊出明年全球要賣出50萬輛電動車的目標,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為宣示佈局節能車的決心,今天引進每輛售價高達1068萬元的頂級油電混合跑車BMW i8 Roadster及998萬元的BMW i8 Coupe,採預接訂單方式。

汎德說,i8是目前市場上最暢銷的油電跑車,全新BMW i8 Coupe是採2+2座設定的雙門跑車,運動性能不言而喻;BMW i8 Roadster則是一台象徵自由、不受侷限的雙座敞篷座駕。

全新BMW i8 Coupe與BMW i8 Roadster採用CFRP製成的Life Module乘客座艙與由動力系統、高壓鋰電池、鋁合金底盤所組成的Drive Module車體結構。

同時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三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當油、電動力路 啟動時,全新BMW i8 Coupe與BMW i8 Roadster將會以油電混合動力專屬的四輪驅動方式行駛。

優化的高壓鋰電池模組,不僅能達到更高的純電極速表現,也能提升純電行駛距離,純電行駛極速可達105km/h,倘若按下eDrive按鈕,純電極速則可達到120km/h。

根據原廠數據,全新BMW i8 Coupe純電行駛距離最高可達55公里,成長幅度約50% (相較改款前),全新BMW i8 Roadster最高純電行駛距離也達53公里。

BMW i8 Roadster更迷人之處在於以BMW i專屬設計語彙打造,同樣採用上掀式鷗翼車門設計,並配備20吋輪圈、雷射頭燈、全彩抬頭顯示器、智慧互聯網駕駛服務及主動防撞系統含行人偵測功能。

汎德表示,由於BMW i8 Roadster及998萬元的BMW i8 Coupe是高單價車款,將採預接訂單方式,估計從下訂到交車大約需要半年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