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受惠499之亂 5月營收回溫

2018/06/06 19:58

(記者王憶紅攝)宏達電新店營運中心。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5月營收回溫,單月營收24.5億元,月增約16%,年減46.03%。累計1至5月自結合併營收133.3億元,年減43.92%。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之前指出,電信公司推出全民499元、搭機資費599元時,HTC U11在搭機599元的促銷下,衝出一波好成績。不過,5月營收是今年以來連續第4個月營收只有"2"字頭。

宏達電年度旗艦機 U12+雖然在5月23日發表,但拉貨時間估落在6月。

宏達電 6月26日將舉行股東會, 董事長王雪紅在營業報告書中指出,HTC 的願景 Vive Reality 就是指虛擬實境 (VR)、擴增實境 (AR)、人工智慧 (AI)、高速連線 (5G) 和其他新興科技的整合,手機是邁向 5G 的第一步,在這個新生態系統中,智慧手機仍將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未來也將會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同時,王雪紅也指出,和Google的協議為HTC新未來奠定穩固基礎,使HTC能持續投資長期成長機會的VR、AR、AI、IoT、5G和區塊鏈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