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康龍華廠30年願景 郭台銘轉型拚AI

2018/06/07 10:28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中國深圳龍華廠30週年慶祝活動,表示要轉型力拚AI,並計劃大量培訓、聘僱相關人員。(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中國深圳龍華廠30週年慶祝活動,會中表示鴻海要發展人工智慧(AI)領域,計劃大量培訓員工,並且聘僱有經驗的實體經濟工程師。

《經濟日報》報導,為此鴻海計劃培育2萬名AI種子員工,郭台銘說這2萬名員工將成為公司轉型至下一階段的基礎,他還另外表示,中國將人工智慧列入高中教材中,因此購買了2萬本教材書給員工翻閱。

綜合媒體報導,為了發展人工智慧,鴻海除了培訓人員外,另外還會大量招聘有相關經驗、學歷的工程師。

《鉅亨網》報導,郭台銘認為深圳會成為「中國矽谷」,而富士康龍華廠將成為「中國矽谷」的核心,為此已將深圳定位為研發、設計總部,將朝智慧製造、人工智慧等領域研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