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開高震盪 漲49點收11251點

2018/06/07 15:13

台股開高震盪,漲49點收11251點。(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股在美國道瓊指數走高激勵下,早盤呈現開高,盤中來到11261點僅距離前波高點只剩下不到10點下,終場加權指數僅上漲49.92點,收在11251.75點,成交量為1881億元。

國泰證期顧問處表示,台股早盤量能明顯爆量,指數出現漲多回檔整理,盤中回測平盤有守候,指數尾盤緩步向上,終場加權指數僅上漲49點。

若不計5月31日MSCI季度調整,今天的大盤量能為5月反彈以來的最大量,也是大盤11270點整理以來第3大量,收盤也創下近期的次高。

若從目前量價仍持續維持揚升,加上目前均線架構都維持多方排列,KD、RSI指標也都持續來到近期新高,並無明顯背離下,大盤整體氣勢上仍舊有機會持續續創新高。

在操作上,近期大盤若未明顯出現調節,仍維持偏多走勢,以目前位置來看,本週收中長紅的機會大增,週的量能也有機會明顯大於前1週,週線量價均維持多方走勢。

若從中、短期的盤面上,大盤目前可能就是短線累積不小漲幅,可能會有正乖離過大的疑慮,不然若近期國際股市仍維持偏多走勢未變下,台股仍可逢低偏多操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