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ucci母企發豪語擊敗LV 定年收入目標3500億元

2018/06/08 16:21

義大利時裝品牌Gucci母公司Kering看好奢侈品市場,表示其年收入目標將定為100億歐元(約新台幣3千5百億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時裝品牌Gucci母公司Kering看好奢侈品市場,表示其年收入目標將定為100億歐元(約新台幣3千5百億元)。

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時裝品牌Gucci在設計師米凱萊(Alessandro Michele)於2015年任創意總監後,營收大幅提升,母公司Kering於7日表示,其目標是取代LVMH旗下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將年銷售額定為100億歐元,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牌。

Kering並未提出要於何時年收入達100億歐元,但預期該品牌銷售額在未來幾年,將以2倍市場增長率成長。

路易威登去年銷售額近80億歐元(約新台幣2千8百億元),Gucci為62億歐元(約新台幣2千1百億元),成為路易威登在奢侈品市場中第2大競爭對手。而Gucci今年第1季收入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49%,匯豐銀行分析師認為,Gucci有望實現其年收入目標100億歐元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