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志當遊戲界Netflix 微軟大舉收購5家遊戲工作室

2018/06/11 13:55

微軟遊戲部門負責人菲爾·斯賓塞(見圖)在Xbox E3記者會上表示,將收購多家遊戲工作室,來加強旗下原創遊戲內容。(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Microsoft)表示,後續將會收購5家遊戲工作室,以增加遊戲開發實力,鞏固在電腦遊戲領域的地位。

根據《數位時代》報導,微軟在上週末的Xbox E3(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記者會上表示,將收購多家遊戲工作室,來加強旗下原創遊戲內容,微軟也看好遊戲串流化的趨勢,並透露目前正在打造一個跨平台的串流遊戲平台。

微軟遊戲部門負責人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指出,微軟將收購5家遊戲工作室,分別為《腐朽之都》(State of Decay)的Undead Labs、《極限競速:地平線》(Forza Horizon)的Playground Games、《地獄之刃:塞娜的獻祭》(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的Ninja Theory、《少數幸運兒》(We Happy Few)的Compulsion Games,以及「The Initiative」自行成立的新工作室。

早在去年微軟就曾表示,立志成為「遊戲界的Netflix」,期望未來3年內要推出不需要主機的串流遊戲服務,打造不同以往的遊戲平台服務,而在今年的E3上,Spencer透露,微軟正在著手打造可以在任何裝置上運作的串流遊戲,意味著遊戲除了可以在 Xbox機台執行,還能在PC、手機等跨平台運作,不過這項服務預計推出的時間目前還沒公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