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99之亂 蔡明忠:是慘案

2018/06/12 10:00

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499之亂,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指出,499之亂,可說是慘案,7天湧入前所未有的大量申辦人潮,員工非常辛苦,不過,也帶動台灣4G滲透率大幅提高。

蔡明忠說,不知道是不是競業(中華電信)有政策使命,要使台灣的4G滲透率大幅提高,"我們犧牲,我們也認了",祈禱上蒼憐憫,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公司窮其所有人力支援,員工7天中非常辛苦,堅守岡位,讓龐大湧入的申請可以處理完畢,感謝員工。

股東會小股東發言,針對499期間的員工勞動力是否受到影響提出疑問,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指出,499元對消費者股東員工的權利都相當重視,去年是電信公司唯一沒有被勞政機構罰款的公司,而今年5月的499之亂,7天的促案,3家公司超過200多萬人的申請,相當3家公司是未來3個月的申請量。

鄭俊卿說,台灣大是被動加入戰局,但台灣大勞工權益沒有過失,由於太多人排隊,以及抱怨,因此員工沒有落實中場休息時段,未來,會改進,第1,是實體通路擴大,會開放加盟通路,第2是開放網路申請,第3是7天之內當晚12點拿到號碼牌登錄後,日後都可申辦,由於是第1次發生這種情形,因此有小瑕疵,但加班費我們都有支付,員工沒有受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