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擔心「香蕉之亂」 一銀董瑞斌:盼大家共襄盛舉

2018/06/13 13:49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有感於今年香蕉盛產,第一銀行特別向高雄旗山及美濃地區採購36公噸香蕉來嘉惠客戶及員工,以協助紓解盛產的狀況,對於是否會擔心去年發生的「香蕉之亂」,一銀董事長董瑞斌表示,這是一個善意,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沒辦法享受到銀行贈送的民眾,其實現在香蕉不是很貴,可以自己去買,不用生氣。

去年兆豐商銀為搶救蕉農,購買大量香蕉並贈送給各分行臨櫃客戶,拿到香蕉的民眾直呼賺到了,但卻波及到其他行庫,有不知情的民眾跑到同為公股行庫的競爭對手華南銀行,發現沒有香蕉可領,竟然破口大罵華銀服務很爛,讓行員哭笑不得。

而當時部分香蕉已發送完畢的兆豐銀分行,亦遭受拿不到香蕉的客戶無情謾罵,分行經理只能告訴基層行員要「忍下、忍下、再忍下」。聽到此事件的銀行業員工也相互開玩笑,直指這是「兆豐『香蕉之亂』」。

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表示,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採購香蕉。(記者盧冠誠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