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Model 3仍夯 Q2交車量增 毛利Q3轉正

2018/06/13 18:38

電動車牌特斯拉(Tesla)Model 3曾遇生產進度落後問題,但分析師指出,預計今年第2季剩下的時間裡,特斯拉交車量將增加。(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牌特斯拉(Tesla)Model 3曾遇生產進度落後問題,但美國投資銀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指出,消費者對特斯拉的熱情不受影響,預計今年第2季剩下的時間裡,特斯拉交車量將增加。

綜合外電報導,美投資銀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艾瑞克森(Brad Erickson)調查美國各地20個特斯拉銷售中心後,指出Model 3產量正在增長,「我們的調查表明,Model 3第2季的交車量比原先預估高出約50%」,使第2季預估的2萬到2.5萬台交車量,提高至3萬台。艾瑞克森並稱,預估Model 3第3季的毛利率將轉正,也沒有證據顯示短期內特斯拉股價會面臨熊市。

特斯拉直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Model 3在6月底可達1週5千輛的生產目標。而馬斯克12日於推特稱,為縮減成本、開始獲利,特斯拉必須裁員9%。裁員消息公佈後,特斯拉股價12日上漲3.2%,標普指數上漲4.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