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位音樂授權及藝人演藝經紀挹注 華研5月營收創次高

2018/06/13 17:0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研(8446)今(13)日召開股東會,去年每股稅後盈餘6.81元,通過配發股利6.5元,股東會也完成董監全面改選,經營管理階層維持不變,公司創辦人呂燕清經全體董事推舉連任董事長。

華研表示,2018年5月在只有1場演唱會情況下,營收2.06億元,僅次於2016年12月(3場台北、3場海外演唱會),為歷史次高,截止5月底營收達7.21億元,較去年同期5.47億元,成長32%。

華研指出,「數位音樂的授權」及「藝人的演藝經紀」有效挹注5月營收,由於今年度適逢前1輪演唱會告一段落,演唱會場次較少,藝人有更多時間投入音樂節商業演出及電視及網路實境節目,華研也將時間運用於新作品的開發。

此外,今年3月起與網易雲音樂展開策略合作,擴大音樂推廣的深度與廣度,授權收入大幅成長,在主要成本以往均已認列情況下,收入將直接貢獻在利潤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