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卓越股東會通過配發股利7元

2018/06/14 11:49

圖中為董事長陳世峰。(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卓越(2496)今(14)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陳世峰親自主持,會中承認2017年度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和各項討論事項,並通過2017年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新台幣6.5元、每股股票股利0.5元,股利配發率達75%。

陳世峰也表示,卓越旗下最大教育品牌「陳立教育」將進一步完善K-12(幼稚園到高中)的垂直整合架構,以逐步提升台灣分校數量、擴大兩岸教育市場市佔率,並持續規劃實體課程組合及數位學習產品,以期提高虛實教學相互支援之成效,並同步積極尋求異業結合的合作機會,希望能在可見的未來為整體教育市場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挹注營運成長動能。

此外,光纖事業方面,陳世峰也指出,提升光纖事業產品競爭力,將持續推動產能優化,逐步更新自動化生產製程以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同時也持續開發新市場,以創造更佳的營運效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