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飲業做這些改變 每年可多賺2千億!

2018/06/14 20:14

英國巴克萊銀行今(22)表示,英國的酒吧和餐館若適應現代人的消費模式,調整營運時間並和外送業者合作,每年可多賺約55億英鎊(約新台幣2189億元)。
圖為英國Deliveroo外送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巴克萊銀行今(22)表示,英國的酒吧和餐館若適應現代人的消費模式,調整營運時間並和外送業者合作,每年可多賺約55億英鎊(約新台幣2189億元)。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餐飲業因消費力疲軟和競爭激烈,使英國漢堡連鎖店「拜倫漢堡」(Byron burger)、連鎖義大利餐廳「Prezzo」在今年收攤多家店舖。巴克萊表示,APP外送業者如「Deliveroo」和「Just Eat」等正挑戰傳統餐飲業的經營方式,並建議餐館可以透過這些外送平台提供全天候外賣服務。

巴克萊調查2334人和553家企業,發現有5分之1的英國員工希望酒店和休閒行業提供24小時服務,調查指出,雖然有42%的企業知道客戶希望營運時間更加靈活,但只有4%的企業認為,若沒在客戶需要的時間營運會導致業務流失。巴克萊建議,餐館、外賣店、酒館、酒吧等,若調整營運時間更彈性,每年收入可增加約55億英鎊。

調查表示,許多客戶願意在非餐廳正常營運時間消費,而那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企業將抓住重大商機。巴克萊酒店和休閒業務負責人索爾(Mike Saul)表示,不適應新消費者需求,仍維持原營運模式的餐飲業者,恐將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被淘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