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內線交易? 奇力新:員工個人理財與公司無關

2018/06/14 21:22

奇力新今天驚傳內線交易,2名涉案的內部人士遭檢調搜索並交保。奇力新晚間也發布重訊,強調公司絕無內線交易、也未遭檢調搜索,員工事先買股屬個人理財活動,與公司無關。(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股后國巨旗下子公司奇力新今天驚傳內線交易,2名涉案的內部人士遭檢調搜索並交保。奇力新晚間也發布重訊,強調公司絕無內線交易、也未遭檢調搜索,員工事先買股屬個人理財活動,與公司無關。

奇力新晚間發布重訊指出,經傳聞本公司疑涉內線交易遭檢調搜索一事,純屬謠傳。本公司合併之決策過程謹守相關法令,絕無內線交易,更未遭檢調搜索。本公司董事會於106年1月23日決議通過與旺詮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併案,本合併案之決議過程均遵循相關法令辦理。

奇力新表示,關於報載2家公司員工涉事先買進股票一事,因屬員工個人理財活動,與公司無關。本公司將依法配合檢調單位之調查,以期儘速釐清事實真相。

奇力新表示,本公司目前營運一切正常,上述調查事件對於本公司之財務及業務並無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