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北美新據點 威洲「富士康廣場」正式移交

2018/06/18 11:14

「富士康廣場」大樓外觀。(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加速全球事業版圖的計畫有進一步發展,去年董事長郭台銘親赴美國威斯康辛州簽署資協議,擬在當地建立「威斯康谷科學技術園區」智慧園區,並預計在本月28日正式動工。此外,鴻海於同州密爾瓦基收購的辦公大樓也已正式移交完成。

《聯合報》報導,該棟密爾瓦基辦公大樓已於6月15日正式移交,並且更名為「富士康廣場」,而鴻海也將之視為集團在北美的新總部。未來「富士康廣場」會提供當地科技服務、展示新科技等,並協助產業轉型、提供就業機會。

綜合媒體報導,鴻海北美新總部預計將招聘500名員工,並希望藉由交通地利之便,招攬當地畢業的優秀學生。該棟「富士康廣場」距離「威斯康谷科學技術園區」約48公里,2017年鴻海開始了威斯康辛州的擴點計畫,園區將推動人工智慧等主流科技,過去美國總統川普曾用「全美國最大」、「夢幻廠區」來稱讚這項投資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