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首相涉一馬案貪汙 馬哈地:調查人員掌握確切證據

2018/06/19 21:2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新任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19日表示,調查人員指控前任首相納吉(Najib Razak)涉嫌貪汙、賄賂等罪名。馬哈地表示,調查人員已經對納吉透過一馬公司(1MDB)洗錢、挪用政府資金等案情,掌握充分的證據。

根據《路透》報導,馬哈地表示,納吉在一馬公司中身居要角,且在所有交易文件上簽名。美國司法部也公布調查結果,稱一馬公司盜用超過45億美元,其中有7億美元流入納吉個人帳戶。

調查人員指控納吉多項罪名,這些罪名包含納吉擔任首相時濫權、貪汙、竊取公款、使用公款進行賄賂等罪名。

目前納吉與妻子羅絲瑪(Rosmah Mansor)都遭限制出境,納吉至今始終否認相關指控;羅絲瑪目前也是一馬案的調查對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