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林認誤導客戶 願繳12.6億元罰金

2018/06/20 11:20

美林證券承認誤導客戶,願繳交4200萬美元罰金。(法新)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昨日指出,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旗下的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在客戶不知情的狀況下轉移交易,且未提供完整資訊給高頻交易投資者,開罰4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6689萬元)。而美林也已承認過失並已同意繳交罰金。

SEC在聲明中表示:「美林的作為遠遠不及合格市場標準,使客戶在投資選擇和維持經紀商關係時無法做出正確決定。」SEC指出,美林在2008年5月至2013年5月間修改超過1580萬筆交易確認文件,誤導客戶認為其內部交易活躍,事實上交易皆非美林處理,相關金額超過1410億美元(約新台幣4.23兆元)。

而在3個月前,紐約總檢察長便已經調查過相關事件,當時美林也承認操作有疏失,願意繳交罰金。美銀在3月23日的聲明中表示:「5年前我們解決了告知客戶交易由何方經手的問題。我們一直以來都有達成提供客戶最有利價格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