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投150億元 推動女性創業輔助計劃

2018/06/20 11:52

高盛推出第2項女性投資計劃「Launch With GS」,預計要投入5億美元資金。(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為了推動女性創業,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計劃啟動相關推廣專案,並預計給專案投入5億美元(約台幣150億)的資金。

高盛集團表示,這項專案名稱為「Launch With GS」,其中的5億美元資金將用來幫助由女性主導、創辦的企業。該集團指出,他們認知金融業大多為男性主導,對此集團首席戰略官柯恩(Stephanie Cohen)表示,要改變這種環境趨勢需要時間,同時也需要所有組織一起朝這方向努力,以營造出可以培養更多人才的環境。柯恩也提到:「多樣性也是企業可以藉由核心商業活動來推廣的事情。」

「Launch With GS」並不是高盛集團首次協助女性的創業計劃,根據《彭博》報導,10年前高盛曾推出「10000 Women」計劃,該計劃投入了超過1億美元(約台幣30億),在巴西、印度、奈及利亞等國家教授了超過1萬位女性創業投資的相關技巧,而在今年初高盛擴大這項「10000 Women」,推出線上課程來打破計劃的空間性和時間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