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年新款iPhone 鴻海接單穩居龍頭

2018/06/20 13:54

外媒皆露台廠蘋果接單狀況,鴻海仍為新款iPhone最主要的組裝廠商。(示意圖,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界預期蘋果新版的智慧型手機iPhone會在今年秋季上市,目前最新的預測是,蘋果今年會推出3款高階手機,分別為搭載5.8吋OLED版、6.1吋LCD版、6.5吋OLED版的3款機型,而今有外媒曝光台灣廠商接蘋果單的狀況,顯示鴻海仍為最大接單戶。

根據《appleinsider》消息,鴻海今年仍為新款iPhone的主要組裝廠商,報導指出鴻海接下了所有5.8吋OLED版的組裝訂單,同時6.5吋OLED版接單約8成至9成,至於6.1吋LCD版也拿下了3成的訂單。

其餘台廠方面,和碩接下了6成的6.1吋LCD版訂單,6.5吋OLED版的訂單則接下了約10%至15%,其餘的訂單則由緯創接手。

有消息人士表示,蘋果為了避免之前iPhone X生產初期的延遲狀況,這次已通知供應鏈提早準備兩款OLED版的新款iPhone,而iPhone X正是蘋果首款搭載OLED版手機。

售價方面,報導指稱5.8吋OLED版iPhone約會落在800至900美元間(約台幣2.4萬至2.7萬)、6.5吋的OLED版iPhone X Plus約會落在900至1000美元間(約台幣2.7萬至3萬),而6.1吋LCD版iPhone約為600美元至700美元之間(約台幣1.8萬至2.1萬元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