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冠軍教練黃萬隆領軍 台新「YBO籃球夏令營」7月登場

2018/06/21 10:42

台新銀行今年將擴大舉辦「YBO籃球夏令營」,並由拿下6座HBL冠軍獎盃的松山高中籃球隊總教練黃萬隆領軍指導。(台新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暑假即將到來,為培養孩子多元能力,台新銀行今年7月21日及22日將擴大舉辦「YBO(Young Banker Officer)籃球夏令營」,並由拿下6座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獎盃的松山高中籃球隊總教練黃萬隆及該校主力球員,親自教導籃球基本攻守技巧、團隊組織與實戰對抗;活動報名費將全數捐贈予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支持「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啟動善循環。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台新銀支持運動賽事,多年來贊助高爾夫球員,希望成為球員背後最有力的支持;去年開始跨入籃球領域贊助HBL賽事,並支持「GDS Spotlight夢踐美國」計畫,讓台灣具潛力的青少年籃球員有機會前進美國接受專業培訓。

林尚愷指出,台新銀去年就支持HBL冠軍隊伍松山高中籃球隊,並合作舉辦 YBO籃球夏令營,黃萬隆教練扎實的訓練課程讓小朋友們和家長都印象深刻,也都很期待能夠再度參加,今年為10到15歲孩童擴大舉辦籃球夏令營,並從去年所安排國小、國中各一個半天的訓練場次,增加至兩個半天,課程內容更加豐富,也特別安排經驗分享,讓孩子們除了籃球基本技巧培訓外,也能從面對比賽獲得心理層面抗壓性的提升,並且持續保持對籃球的興趣與熱情,不斷練習精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