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救了!? 阿根廷披索獲納 MSCI新興市場指數

2018/06/21 11:57

指數編撰公司MSCI明晟宣布阿根廷將於明年會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阿根廷獲納MSCI新興市場指數,為幣值狂瀉不止的阿根廷披索帶來一線曙光。

根據《MoneyDJ新聞》報導,指數編撰公司MSCI明晟(MSCI Inc.)昨(20)日宣布阿根廷將於明年會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摩根士丹利(大摩)估計,阿根廷獲納新興市場指數,有望吸引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08億元)的資金流入,預測未來4個月阿根廷股市將大漲20%。

阿根廷預定將於明(2019)年5月正式列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但考量目前阿根廷國內個股流動性不夠高,初期獲納的個股皆為海外掛牌企業。

另外,除了阿根廷獲納MSCI新興市場指數外,MSCI明晟也將沙烏地阿拉伯將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