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10年首件REITs 今掛牌上市

2018/06/21 14:22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王道銀行(O-Bank)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圓滿一號」,今(21)日正式於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代號為01009T,是近10年來首件掛牌上市的REITs。

 王道銀行指出,「圓滿一號」的投資標的為商用不動產,包含板橋板信銀行家大樓與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基金受益權單位總數為3億個單位,每受益權單位面額為新台幣10元,淨發行總面額為新台幣30億元。

「圓滿一號」今日在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後,投資人即可在證券集中市場自由買賣,交易方式與股票買賣相同。

 此外,「圓滿一號」的基金收益扣除各項成本後,將全數作為配息用途,未來每半年1次,定期分配給投資人。

 王道銀行企業金融事業執行長林一鋒指出,王道銀行的前身為台灣工業銀行,當年就是國內資產證券化的先驅,在成功轉型為商業銀行後,即使市場已長達10年未出現REITs產品,由於投資人的支持,仍順利完成募集,進而掛牌上市,期望能藉此讓更多投資人參與商用不動產的投資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