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增產結論 主導近期原油走勢

2018/06/23 15:07

OPEC增產結論,將主導近期原油走勢。(元大投信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西德州輕原油近月期貨近一週(6月14日-6月21日)下跌1.72%,收盤價為每桶65.54美元,布蘭特原油近月期貨下跌3.81%,收盤價為每桶73.05美元。

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基金經理人曾士育表示,近一週國際原油價格持續受到OPEC6月22日產能會議將討論增產幅度議題影響而震盪整理,市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有達成初步會前共識,希望以增產60萬桶為目標,但基本上伊朗及伊拉克仍反對OPEC接受美國建議而增產。

他指出,國際原油市場已先行反應增產100萬桶-150萬桶的跌幅,因此若最後會議結論僅增產60萬桶,則原油可望重返緩步走揚的行情,但若增產幅度高過100萬桶以上,則將以拉回震盪整理為主,端看OPEC及俄羅斯產能會議結論而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