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何突然撤回CDR? 小米CFO這樣說...

2018/06/24 10:34

小米CFO表示,為了保證CDR的發行品質,所以才會申請推遲CDR發行。(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米5月初向香港證交所提交上市申請,並透過信託存證機制,爭取在中國CDR試點上市,不過小米卻突然在18日申請推遲CDR發行,引起議論。過了數日,小米首席財務官(CFO)周受資23日在香港的全球發售發布會上對此事回應,表示為了保證CDR的發行品質,才會決定先在香港上市,再發行CDR,但目前沒有發行CDR的計劃。

《澎湃新聞》報導,被問到為何突然取消CDR發行的問題時,周受資表示,小米在過去幾個月做了很多工作,來確保CDR發行成功,不過最終決定先在香港上市,再發行CDR,中國證監會對此也認可、支持。

周受資否認了小米在估值上與中國證監會有分歧的傳聞,表示是為了保證CDR的發行品質,過程中小米也有和監管部門反覆討論。

至於CDR發行合適的時機為何?周受資則表示:「目前沒有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