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市場需求上升 南韓分析師下半年看好這2產業

2018/06/25 16:56

南韓分析師對下半年半導體產業表示樂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應國外消費市場需求,不少南韓分析師紛紛看好國內下半年的半導體與IT產業。

據《韓聯社》報導,聯合南韓7家證券公司的研究部門負責人認為,雖半導體和IT產業仍存在不確定性因素,但兩者都有望增長,且一旦外需回升,就能率先看到市場攀升,下半年整體來說較旺。其中,新韓投資公司的Yang Ki-in指出,三星電子和SK海力士第3季度後的業績將表現強勁,一旦外資開始進入,他們將成為匯率最大受益者。

三星證券研究中心的分析師Shin Dong-suk表示,供應短缺的半導體需求將持續增加。而韓國投資證券公司的Yoon Hee-do也認為,因應中國等大國的消費量增加,半導體產業第3季度的業績也將提高。此外,他提到,短期DRAM價格上漲將帶來利潤增加,而NAND產量提升,估計不影響價格,反而能更帶動獲利走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