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更分回國有房地 多達89戶公告標售中

2018/06/25 20:00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國產署表示,目前共有5處、多達89戶的都更分回國有房地正公告標售中,將陸續於6月下旬至7月初開標,合計標售底價逾40億元;其中,再次釋出公告的「聯勤三喜」,反映市場行情下滑,本次底價下修幅度達15%。

國產署表示,目前包括北市大安區的「耕曦」(42戶)、大同區的「永德言葉」(40戶)、內湖區的「碧湖君臨」(4戶)及「聯勤三喜」(2戶),以及新北市板橋區的「全陽圓」(1戶)都更分回國有房地,皆正公告招標中,總計89戶,標售底價總計42.4億元。

其中,「永德言葉」為首次公告標售,位置距捷運雙連站僅1分鐘路程,近中山北路二段,交通便利,周遭還有建成公園、雙蓮國小、蓬萊國小、靜修女中、成淵高中等學綠地及學區。標售的40戶房地中,除兩戶為1樓店面,其餘皆為住宅,面積約25.56坪至66.37坪,相較中小坪數物件較多,標售底價介於2006萬至4471萬元。

此外,「聯勤三喜」的2戶,先前流標多次,此次重新釋出,並進行市價重估;在周遭市場行情下滑影響下,本次標售底價降至3176萬元及3206萬元,與先前幾次標售相比,底價打了85折,也是底價首次降價。國產署官員表示,目前已有不少民眾前來詢問,希望能順利標脫。

至於開標時程,國產署表示,「耕曦」將率先於6月28日開標,「永德言葉」將於7月2日開標,「碧湖君臨」、「聯勤三喜」及「全陽圓」則將於7月5日開標。

官員表示,預計下半年,還會有兩處新的都更分回國有房地,加入公告標售行列,包括位於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及建國南路交叉口的「明日博」(17戶),以及位於北市萬華區的「萬喆」(5戶);國產署原由「萬喆」分回11戶,但其中6戶較小坪數物件,已提供給台北市政府做社會住宅運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