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三星砍價20% 跟台積電搶蘋果A13訂單

2018/06/27 14:44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每年都會為iPhone選擇合適的供應商和代工廠,而蘋果A系列晶片作為iPhone的核心之一,也自然備受備受重視。近幾年來,蘋果A系列晶片的代工生產,主要都是委由台積電獨家生產,但現傳出,三星為了想從台積電手中奪回蘋果部A系處理器的訂單,表示願意調降生產價格20%。

根據《AppleInsider》報導,為超越台積電,三星已將其EUV (極紫外光刻技術)的訂單報價下調了20%,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客戶。但在考量7奈米EUV的良率和產能風險,目前蘋果還沒有進行任何表示,而其他潛在客戶也未給予三星正式回應。

據報導指出,目前台積電最新的InFO技術已通過蘋果的驗證,因此蘋果今年iPhone的A12 處理器訂單,將委由台積電獨吃,而三星的目標則是鎖定蘋果A13的訂單。

為超越台積電,三星已將其EUV (極紫外光刻技術)的訂單報價下調了20%。 (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