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區塊鏈團隊上月才成立 臉書將放寬加密貨幣廣告禁令

2018/06/27 16:52

臉書將放寬加密貨幣廣告限制,改採審查方式。(路透)

〔編譯吳佳穎/外電報導〕今年1月臉書率先宣佈,將禁止刊登加密貨幣廣告。相隔5個月,臉書本週表示,將放寬加密貨幣廣告限制,改採審查制度。不過,ICO(首次代幣發行)仍在限制範圍。

臉書表示,未來任何人要投放加密貨幣廣告,必須提交文件,出示相關證照、證明是否在公開市場交易,經過審查才能投放。臉書產品經理Rob Leathern在聲明中表示,在審查限制下,不是所有人都能投放廣告,且未來將根據市場反應調整規定。

不過,ICO仍在限制範圍。日前,美國證交委員會(SEC)關閉德州1家企業推出的ICO,該企業遭指控透過社群媒體、名人代言等方式,欺騙投資人,詐騙金額高達6億美元(約新台幣177.6億元)。

另外,臉書上個月進行組織調整成立「區塊鏈團隊」,Google也十分關注區塊鏈技術。當時有業者認為,臉書、Google的比特幣廣告禁令,是為了替自己發展區塊鏈鋪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