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人搶到門口? 聯發科發函警告比特大陸

2018/06/28 10:37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挖礦機供應商比特大陸(Bitmain)在去年來台成立名為「芯道互聯」的分公司,日前曾被爆出芯道互聯積極向聯發科、晨星、創意等國內IC設計業的菁英招手,由於該公司設立在台灣科技業大本營─竹科外圍,當時還被形容成「在門口搶人」。現傳出,聯發科近日正式發函給芯道互聯,要求該公司勿妨礙營業秘密和智慧產財權。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傳聯發科在上週正式發函給芯道互聯,提醒該公司要尊重同業的智財權和營業秘密,以免違法。除了芯道互聯,該報指出連從其他公司跳槽至芯道互聯的員工,也收到相同的提醒文件。

法人表示,聯發科發函此舉,為捍衛自身公司的智財權和營業秘密的舉動,對於挖角的企業和跳槽的員工警告意味濃厚。

傳聯發科近日正式發函給芯道互聯,要求該公司勿妨礙營業秘密和智慧產財權。(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