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戰區塊鏈 Line將開虛擬貨幣交易平台

2018/06/28 21:27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Line預計在7月開放比特幣交易平台「Bitbox」,交易範圍將擴及美、日以外的全球市場。Bitbox預計將提供超過30種的虛擬貨幣交易,包含比特幣、以太幣及萊特幣。

不受比特幣跌價影響,Line 7月將開虛擬貨幣交易平台。(路透)

Bitbox準備推出以「籌碼為基礎」的經濟體系,將區塊鏈技術與各種商業、娛樂、媒體產品串聯在一起;Bitbox將收取0.1%的手續費。

為了減少對廣告收入的依賴,Line正積極擴大金融服務。執行長出澤剛(Takeshi Idezawa)表示,Bitbox是LINE發展金融科技服務的關鍵,將有助於Line實踐多元金融服務。

近期加密貨幣面臨日益嚴格的監管趨勢,今年以來比特幣下跌約6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