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升台土經貿合作 東元引進土耳其甜品集團MADO

2018/06/28 22:19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看好國人對異國美食的喜愛,東元集團今日宣布,將斥資4000萬元,與土耳其MADO集團成立合資公司,引進MADO品牌冰淇淋及甜點,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預估,最慢可在3年內獲利。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目前為台灣土耳其經貿協會理事長,致力推動台土經貿發展。黃茂雄今日致詞時透露,東元集團積極引進各種國際高品質餐飲品牌,以提升台灣的飲食文化,他與MADO集團洽談合資,時間就長達2年。

東元集團指出,MADO集團是由Yasar Kanbur於1850年創立,1991年之後成為甜品連鎖店,MADO最負盛名的產品是冰淇淋,口味多達2、30種,風味獨特,這次與MADO合作,是MADO首度在海外成立合資公司,由東元集團由東案投資主導,第一階段資本額5000萬元,東元集團持股8成、MADO集團持股2成。

黃茂雄指出,第一家店將在下個月開幕,規劃5年開設17家店,先以大台北優先,再逐步擴展至其他縣市。除了開設獨立店面之外,也不排除在百貨公司設櫃,甚至集團旗下摩斯漢堡的近300家門市,未來也有機會販售MADO的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