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入標普500指數後 推特CEO:為下個10年將重大改組

2018/06/29 20:50

美國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公司在本月取代孟山都(Monsanto Co)進入標普500指數,其股價今年至本月漲幅達58%。推特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表示,為了推特下一個10年做準備,公司將進行大規模重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公司在本月取代孟山都(Monsanto Co)進入標普500指數,其股價今年至本月漲幅達58%。推特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表示,為了推特下一個10年做準備,公司將進行大規模重組。

綜合外電報導,推特執行長多西28日在推特上表示,公司內部將精簡組織,整合各產品部門,讓推特未來10年的發展更快、更有創意。原為產品總監及工程部副總裁的Ed Ho將改為兼職,推特的影視服務負責人Kayvon Beykpour將成為新的產品總監。

然而推特在過去4年已更換過6位產品總監,外界曾戲稱其為受詛咒的職位。

推特作為社群媒體,近期狀況與臉書相似,其平台在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充斥來自俄羅斯的「酸民農場」(troll farm)製造的假新聞。

推特股價美國時間28日收44.79美元,漲1.09美元,漲幅2.4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