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M跳樓大拍賣要來了?累積庫存價值竟達千億

2018/06/29 22:01

瑞典時裝公司H&M表示,其全球未售出的庫存衣價值,在最新季已累積至360億瑞典克朗(約新台幣1220億元)。為減少庫存,H&M稱將採取包括清倉特賣在內的策略。(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典時裝公司H&M表示,其全球未售出的庫存衣價值,在最近1季已累積至360億瑞典克朗(約新台幣1220億元),比前1年增加13%。為逐步減少庫存,H&M稱將採取包括清倉特賣在內的策略。

《CNN》報導,瑞典時裝公司H&M28日表示,該品牌銷售增長低於預期,其利潤在2018上半年下降28%,且該牌全球未售出的庫存衣價值,在最近1季已累積至360億瑞典克朗。H&M稱,將採取包括清倉特賣在內的策略減少庫存。

花旗分析師柯克蘭(Adam Cochrane)表示,大量庫存現為H&M的重大問題,該公司可能將在實體與線上商店進行特賣,甚至可能輸出給H&M尚未進駐國家的零售商。柯克蘭稱,儘管H&M希望出清庫存,但也擔心特賣可能危及品牌形象,「H&M不希望消費者將折扣視為其品牌特色」。H&M表示,庫存的衣物若無法順利出清,另會捐贈給慈善機構或回收。

分析師認為,H&M的問題另包括不夠重視網路銷售,而至2018年,H&M的股票已下跌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